欢迎您
登录 | 注册


杨天逸

那一次,我真的很害怕

发表时间:2022-07-17 13:00 阅读次数:351 评论次数:1

    
指导老师:雷蕊   所属学校:巩义市紫荆实验学校
作文自动评测数据(本评价语料为自动评测,仅供老师写评语时参考!)

注意: 正文中红色的字:眉批。

红色下划线的字:好词靓语。

当前作文字数:596
段落数:3
句数:25

那一次,我真的很害怕

作者:杨天逸

(1) 你去过“鬼屋”吗?对,就是游乐场内的“鬼屋”。胆小的我上个月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去了一次’鬼屋“,真的是又害怕又紧张,但是又特别刺激。真是人生中令人害怕又紧张的经历。 眉批:开头语言比较简洁。

(2) 一进“鬼屋”一股阴风阵阵,里面一片漆黑。我闻到了一股恶臭,赶紧把口鼻捂上。走着走着,我被一个硬硬的东西绊倒了。我凑近一看,“哎呀”我大叫一声,撒腿就跑,后背上出了一层汗,那是什么东西?天哪,一个骷髅头。我特别害怕,使劲拉着爸爸的手,小心翼翼地继续向前走。突然,一只血红的手从头顶上冒了出来,我赶紧躲开。叹了口气说:“吓死我了!”好悬啊!幸好我跑得快。继续向前走,听见了“咔嚓”一声,我心里打起鼓来。突然,四面八方出现了各式各样的鬼,十几个鬼同时向我扑来,我吓得扑到妈妈怀里,嚎啕大哭起来。妈妈安慰我说:”别害怕,都是假的,快到出口了。”我艰难地站了起来,但是腿像软面条一样抖个不停。突然,头上出现了大片大片的蜘蛛网,我想:“头上的蜘蛛网会不会突然掉下来,钻出来一群毒蜘蛛,把我们毒得粉身碎骨。”我一边胡思乱想,一边紧闭双眼向前冲。爸爸突然说:“到出口了。”我慢慢地睁开眼,深深吐出一口气,过了好久才慢慢缓过神来。虽然在“鬼屋”只呆了半个小时,可是我觉得在鬼屋里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。 眉批:标点符号有少量错误。

(3) 这就是我那一次进“鬼屋”很害怕的经历,现在想起来还是害怕。不过,还是想再去一次“鬼屋”。 眉批:基

指导老师点评说明:
以下区域为指导老师点评区域,若您无法点评,请先核对此作文的指导老师名称与您的账户真实名称是否相同。
上一篇: 追逐梦想
下一篇: 我想和朱元璋聊聊天

我要评论

评论(共1条评论

评论

热门作文

年级热门作文

版权所有 © 2010-2018 郑州市中小学生网上作文博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