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
登录 | 注册


张雨涵

我想和大自然聊聊天

发表时间:2022-07-13 10:50 阅读次数:216 评论次数:0

    
指导老师:李延艳   所属学校:巩义市回郭镇清西小学
指导老师点评说明:
以下区域为指导老师点评区域,若您无法点评,请先核对此作文的指导老师名称与您的账户真实名称是否相同。
指导老师点评:
    本文语句通顺,情真意切的写出了人与大自然之间和谐共生的重要性,通过与小草、小花、小河、小数的对话,让人对大自然的破坏充分体现,最后“对不起”运用的非常好,体现了保护环境、人人有责的时代主题。
上一篇: 梦想上“天宫”
下一篇: 那一次,我这么很伤心

我要评论

评论(共0条评论

评论

热门作文

年级热门作文

版权所有 © 2010-2018 郑州市中小学生网上作文博览